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是我的天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天使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可知道,我心中一直被一個天使溫暖着。你可別笑,請允許我這樣稱呼我的母親。或許,他的愛,比天使更貼是屬於心。  

  你在我心中,是屬於100%純棉的。純的一塵不染,潔的毫無瑕疵。而我總是在上面打鬧嬉戲。 

  愛如你一般是純棉的,自從我出生到現在,你在我心中註定是的。我還能想象到我的兩個小腳在柔軟的棉毯上亂爬。卻不知那是用一份分愛,一片片心編製而成的溫暖的小天地。 

  小時候,父親總是很忙碌,而你一個人卻挑起了家裡的大梁,無論風雨,你都盡心儘力,無怨無悔。 

  我從小就有個壞毛病,而他總是不厭其煩的幫我改正。記得小學時,我常常浪費時間,母親對我說:“時間就像棉一樣,一擠便出來了。”那時的我似懂非懂,他就簡單告訴我:“時間是可以有的,關鍵在於你想不想。”那時的我看着他的表情感覺非常嚴肅,可現在我卻讀出了那時獨有的一份溫柔。 

  啊!母親!時間已將您變得千瘡百孔,但您依然是溫暖,柔順的棉!我總是用99%的愛去愛你,而你卻用100%的愛呵護我,讓我感到那愛的一瞬間的幸福。對於母親,我沒有過多華麗的語言去描繪,但有一句肺腑之言“:母親,您辛苦了!在我心中,您永遠是我心中那位我而折臂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天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