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天使惡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使惡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櫻,啊!!!!天呢!小櫻!”一大早,就聽見筱愛在下面大喊大叫。我雙眼迷離,說“死丫頭,你想幹什麼?”突然,我吃驚的瞪大雙眼,很多的玫瑰,999朵耶!在這時,秋楓下來了,他也嚇了一跳。“哇!這是誰送的?”他說道。“哇!小櫻,你難道有男朋友了?不會吧?”我看着玫瑰,不知道說什麼。“小櫻,有一張賀卡”筱愛在那兒叫着。我打開來一看,上面寫着: 

  櫻公主,你還記得我嗎?我一直在等你。 

  神秘人 

  “咦?櫻你什麼時候…”筱愛沒說下去,應為他看見秋楓傻眼了。“小秋,你怎麼了?”筱愛問道。“沒有,對了,今天要上課吧,我們走吧。”秋楓收拾好東西,帶着我們出了門。在外面,有一輛車。“哇,誰的車?”筱愛叫道。 

  裡面的人出來了,好帥呀。他走了過來,對我說“櫻公主,我們又見面了。”我站在那兒,你之所措。“楓,我們又見面了。”這時,楓滿臉發紫,說“你和我來一下。” 

  15分鐘后,他們回來了,楓說“我們走!” 

  來到了學校,還是像平常一樣,聽同學,在那兒咋咋呼呼。 

  “同學們好”老師來了,我們坐好“今天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他叫金蒙,大家歡迎!” 

  這不是……“哇!”一陣尖叫,金蒙走進教室,看看我,說“大家好,我叫金蒙……”那群花痴又開始尖叫。突然,他朝我走過來,臉貼近我的臉,說“老師,我要做在這。”老師也嚇了一跳,說“好,那個,筱愛,你坐在XXX的旁邊。”筱愛一臉氣憤,說“你小子,行。”他把書向書包里一塞,氣哼哼的走了。金蒙一臉詭笑,誰也不知道他想什麼。 

  外面有人在敲門,是誰呢…… 

  (下一集,金蒙要和秋楓來一場大對決,誰贏了呢,下集揭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使惡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使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