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惡魔1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惡魔1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黑色的河水,散發著令人嘔吐的氣味,灰暗的天空,幾隻禿鷹在盤旋,叫着難聽的聲音。伊夏皺了皺眉頭,這個讓人恐懼,讓人作嘔的地域,此刻卻清晰地出現在自己的眼前,試想,她一個人類的女孩,怎麼能忍受。  

  “哼,撒旦,伊比路一定會來救我的,你就等着吧!”伊夏吐了吐口中的血,鄙視地看着撒旦。“真不能讓人相信,你堂堂的一個惡魔之王,居然會為了人類的女孩而與天使相鬥,你的手下知道了,還會像以前一樣的尊重你嗎?呵呵。”  

  伊夏的話顯然刺激到了撒旦,他的額頭現出了很長一道的青筋,“不要試着用着種方法激怒我,你應該知道,激怒我的後果是怎樣的,你承受不起!”他抬起伊夏的下巴,使她正視着自己的眼睛。  

  “不,不要!”伊夏倔強地將頭轉了過去,撒旦的眼睛太可怕了,無論如何,她都不能看着他的眼睛。  

  “呵呵,現在知道害怕了嗎。”看着伊夏倔強的小臉,撒旦的眼角揚起一絲微笑。“放聰明點,我也不想我的寶貝受到什麼傷害啊。” 

  “撒旦王,小的有要事稟報。”突然,一個小惡魔闖了進來。  

  “什麼事?”很不高興有人打擾他,撒旦將頭轉過去問。

  “這,大天使伊比路已經來了。”見到魔王不悅的臉,他害怕地咽了咽口水。  

  “哦,已經來了嗎?那好,快去準備。”聽到等着的人這麼快就來了,撒旦的嘴角揚起了一絲不易察覺的笑。  

  “撒旦,終於來了嗎?伊夏呢?快放她出來!”見撒旦已經出來了,伊比路憤怒極了。  

  “呵呵,別急啊,伊夏很好,你不用擔心。而且,你認為我會放她走嗎?” 

  “哼,既然如此,我想我們也不必說了,來吧!”見撒旦不肯鬆口,伊比路也不想與他再談下去。  

  “好啊,今天,我們就分出個高下吧。”撒旦也認真了起來。  

  瞬間,空中出現了一個大旋渦,天色大變,惡魔四處逃竄,灰塵飛揚。一正一魔,站在中央。  

  “風起!”伊比路突然一聲大喊,風起手落,直指向撒旦。  

  “哼,御!”一聲口訣,一個透明的牆將伊比路的攻擊檔了回去。  

  “劍!”伊比路用手中的箭將風斬開。  

  “噢,你手中的劍,難道是……”撒旦看見伊比路手中的劍,大吃一驚。  

  “沒錯,撒旦。你也知道這把劍是什麼來歷,那我也不用多說了。”伊比路手中的劍,渾身銀白,雖已收斂了許多,但它身上所散發的氣息,卻難掩它的王者之氣。  

  “星冥劍!”撒旦叫出了這把劍的名字,他的眼神瞬間冰冷,只見周圍的風起,伊比路睜大了眼睛。風沙之中,一個身影逐漸浮現。  

  “你已拿出了它,我怎麼能不用武器呢。”撒旦的聲音響起。他的手中,正拿着一把黑色的劍。  

  “什麼!幽!”伊比路驚叫道。“你,你怎麼得到它的?”  

  “怎麼得到的?哼,是它自己找到我的還差不多吧。”撒旦冷笑着說。  

  “撒旦,我真的很佩服你,如果我們不是敵人……來吧!”伊比路舉起手中的劍。  

  “伊比路,我是不會把伊夏交給你的。”撒旦冷哼了一聲。隨即也舉起了手中的幽。  

  “住手!撒旦,不可以!”撒旦的劍氣直逼得伊比路連連後退。

  然而,這一幕被逃出來的伊夏撞見,她當然也看見了正受困於撒旦的伊比路。沒有一絲的猶豫,伊夏沖向了伊比路。她張開雙手,為伊比路擋下了撒旦的劍氣。  

  “伊夏?傻瓜,走開呀!”伊比路大叫一聲。可是,一切都已經晚了。  

  “伊夏!”兩人大叫,伊夏倒了下來。  

  “伊夏!”伊比路順勢將伊夏抱進懷裡。  

  “伊夏,你,你真的選了他嗎?”看着躺在伊比路懷裡的伊夏,撒旦的眼神充滿了痛苦。  

  漫天的櫻花落下,飄落在了三人的身上。天使和惡魔的眼神,滿是憂傷。可是,人類的女孩,他們的所愛,卻再也沒有睜開她那雙美麗的眼睛。  

  (未完)

您正在瀏覽: 天使惡魔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惡魔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