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惡魔2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惡魔2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伊夏……”看着躺在伊比路懷裡的女孩,惡魔撒旦伸出了手,可是,卻被伊比路擋了回去。  

  “你沒資格再碰伊夏!”伊比路冷酷地看着撒旦。  

  “你,你說什麼!”撒旦憤怒地看着伊比路。  

  “你居然殺了她!是你親手殺死她的,不是嗎?”伊比路對撒旦說。“既然如此,你便沒資格在愛她。”伊比路頓了頓,“或許,你根本就不愛她。”  

  “閉嘴!”似乎被說到了痛處,撒旦怒吼道。  

  “我必須帶伊夏走!”說著,伊比路小心翼翼地抱起了伊夏。  

  “你認為我會答應嗎?”撒旦陰沉着臉問。  

  “我知道。”伊比路將伊夏輕放在一邊,並在周圍設起了一個結界,就在這時,伊比路將藏在身體內的翅膀展開。瞬間,一雙閃着銀色光芒的翅膀完全地出現在了撒旦的面前。  

  “哦?認真了啊。呵呵,那我就和你好好地打一場吧。”說著,撒旦也將自己的翅膀展現出來。這是一雙與伊比路的毫不相象的純黑色的翅膀,它的四周都散發著神秘的氣息。  

  “撒旦,來吧!”  

  “來什麼?呵呵,伊比路,你真的以為我會不知道嗎?在剛才的較量中你已經受了傷,以你現在的狀況,你還想打贏我?”撒旦眯着眼看着伊比路的翅膀。  

  “我絕對不能再讓伊夏落入你的手中了!”  

  “呵呵。”撒旦輕蔑地笑了聲,隨即,幽握在了手中,“那我就成全你吧。”  

  “星冥!”一聲大喊,伊比路召喚着他的配劍。  

  “哼!”撒旦瞬間移動到了伊比路的面前。  

  “什麼!”伊比路驚呼一聲,立即舉起手中的星冥抵擋住了撒旦直劈下的幽。  

  霎時間,天空陰沉了一片,雲在他們的頭頂不停的旋轉。  

  “火!”撒旦一聲大吼,一道道烈火自劍身衝出,只見烈火纏繞在一起,隨即,變成一條火龍,直逼向伊比路。  

  “順天之命,應我之令,御!”令下,伊比路把星冥劍直指向天,在他的前面,一個盾牌的影響模糊地出現,不一會兒,便成為了實體。  

  “啪!”撒旦的火龍與伊比路的盾相撞,發出驚天的聲響。瞬間,灰塵瀰漫。  

  “砰!”又是一陣響聲,伊比路倒在了地上。  

  “哼!伊比路,你就只有這點能力嗎?太令我失望了啊。”看着倒下去的伊比路,撒旦嘲笑地說。  

  “嗚,我,我還沒死!”伊比路艱難地從地上站起來,虛弱的身體只能靠星冥支撐着。  

  “呵呵,這樣你總該死了吧。”說著,撒旦將幽刺入了伊比路的心臟。拔出劍的那一刻,他滿足地笑了。  

  “你……”沒說完的話停留在了伊比路的口中,他倒在了地上,鮮血不停地往外湧出。  

  “那麼,伊夏我帶走了。”看着躺在地上的伊比路,撒旦抱起了女孩伊夏。“伊夏,你放心,我一定我救活你的!”撒旦低下頭,在她的耳邊低聲說著。  

  “洛斯!洛斯!快滾出來!”撒旦抱着伊夏,大聲地朝裡面叫。  

  “我的陛下呀,我不是出來了嗎,用不着這麼大聲吧。”這個名叫洛斯的惡魔急忙從屋裡跑了出來。“我才睡呢,真是的!”似乎很不滿意有人打擾到他的睡眠,洛斯不滿地抱怨道。(洛斯,魔界的醫師,是撒旦的屬下)  

  “廢話少說!快給我看看,她還有沒有救?”撒旦憤怒地吼了聲。  

  “好吧,我看看……”洛斯湊了上去,“這,這不是那個人類女孩嗎?呵呵,陛下啊,您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愛關心人了啊?”洛斯調侃地說。  

  “還有沒有救?”撒旦壓低了聲音,眼睛一直看着伊夏。  

  “什麼?啊!老天!陛下,您,您該不會愛上她了吧!”看着撒旦的神情,洛斯驚呼道。  

  “我在問你她還有沒有救!”洛斯答非所問的態度顯然惹惱了撒旦。  

  “陛下,有一件事我不地不提醒您一下。您是高高在上的魔王,我希望您不要為了一個人類的女孩而……”洛斯難得的收起了平時嬉笑打鬧的樣子,嚴肅地正色道,“我希望您不要忘了自己的身份” 

  “我知道。我剛才問你的是什麼?”聽了洛斯的話,撒旦無不耐煩地說道。  

  “唉,好吧。”看着陛下全部的心思的放在了伊夏身上。洛斯明白,此刻的撒旦,無論他說什麼,他都不會聽進去。

您正在瀏覽: 天使惡魔2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惡魔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