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天使惡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使惡魔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兩個男的閃了出來。拿着刀,說:“小姑娘,把錢拿出來,本大爺饒你們不死。”我們兩個不知道怎麼辦,筱愛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大叫一聲:“哼,你誰呀?敢欺負我們……”還沒說完,那兩個人冷笑一聲“喲,這個丫頭還挺倔,老大,給你了!”我看見筱愛滿身發抖,又說“你們要幹什麼?你……”“啊!”隨着一聲尖叫,我閉上眼睛,大喊“我的筱愛,你可別死呀,你要死了我怎麼辦呀?你很可愛,我還要和你做姐妹呢……”“嘿,小櫻,你在說什麼呀?我還沒死呢!”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耳旁想起,是筱愛!我睜開雙眼,看着筱愛,又看看那兩個人。額…是秋楓,那打得過那兩個人耶!我抱着筱愛,說“筱愛,你沒事就好啦,嗚嗚,嚇死我了!” 

  “你們沒事吧?”秋楓說。我點了點頭,在這時,筱愛說:“小櫻,秋楓練過跆拳道,這些人,不在話下……”我看着秋楓,這個人,讓我着么不透。 

  警察來了,把他們帶走了。我們也鬆了一口氣。秋楓把我們送回了家。筱愛那死丫頭說“小秋,你留下來吧,反正,家裡也沒人你留下來吧~呼呼”秋楓看看我,問道“行嗎?”我狠狠的瞪了一眼筱愛,又說“呵呵,可以呀,呵呵。”我帶着秋楓來到浴室,讓他沖個澡。我立刻跑到筱愛面前說“死丫頭,你可真能幹!”筱愛說“呵呵,謝謝誇獎!對了,小櫻,還有吃的嗎?我餓了.”我立刻暈倒,我把一大堆零食拿過來,說“吃成豬,我可不管呀!” 

  “你們在幹什麼?”秋楓問道,“呵呵,在吃飯,你要嗎?”筱愛不客氣的說著,把零食往他那兒推。“小櫻,你不介意嗎?”秋楓說。什麼,他叫我小櫻…..“呵呵,你介意,你吃吧,哦,那個……剛剛謝謝你……要不是你,我們……”我滿臉通紅,向他說。“沒事,反正,你也不是好好的嘛?” 

  12點了,筱愛早就在沙發上睡著了,我把她抱到床上,好重呀!筱愛,你要減肥了! 

  我在床上,睡不着。走到花園裡,看見秋楓也在那兒。我、他看到我,對我笑笑,說“你怎麼不睡呀?”“呵呵,我不太困,睡不着,你呢?”我邊說邊拿出飲料,遞給他。他接過飲料,說“也睡不着,一樣呀,你還記得櫻花嗎?”“什麼?櫻花?你說的是什麼意思?我……”“呵呵,沒有,算了……”聊着聊着,突然一聲尖叫“你們兩個,出來吃夜宵,怎麼不叫我?”我看着筱愛,笑了起來“筱愛,你睡得這麼熟,像小豬似的,怎麼叫也叫不醒呀!”筱愛嘀咕兩句,又翻出了我的所說吃的東西,說“不客氣了!”又開始吃了起來。我和秋風笑了起來。“你們笑什麼呀?”筱愛邊吃邊說“沒….沒有”我笑着說。“哼,不和你們計較”筱愛說。秋楓對我說“你叫我小楓,我叫你小櫻行嗎?”我一呆,有調整好,點了點頭。“時間不早了,睡覺吧!”秋楓對我們說。我們回到房間。 

  我一直睡不着,應為,回房間的時候,秋楓和我說了一句話“我喜歡你!”想着想着,不知道,怎麼睡著了。或許,是天意吧。 

  (情敵出現了,秋楓會怎麼辦呢?下一集,繼續揭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使惡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使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