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楔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楔子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楔子 標籤:楔子作文

  夜,寂靜的可怕,一陣聲音劃過雲間,女人死死地瞪着自己的肚子,眼裡露出驚恐之色,茲的一聲,女人的肚子漲的很大,一雙幼手從裡面穿出,血,濺了一地,幾片薄薄的肉片蹦了出來一個幼兒扒開肚皮,血淋淋的身軀漏了出來,仔細看,她的手指甲是尖的。

  中年男人倒在地上,不停地流着血,眼裡流露出憎恨,大大的雙眼,無神的雙眼。夜裡,就誕生了一個這樣恐怖的嬰兒,一隻黑貓邁着輕盈的步伐走了過來,望了望那對夫婦,點了點頭,好像再說辛苦了,之後叼着嬰兒走了。月,透露出淡淡的憂傷,殺氣在夜空中瀰漫著,好像花香般,充斥着嗅覺。

  轉移鏡頭一位老人手裡抱着一個男孩,男孩雖然還是個不大的嬰兒,但說滿臉冷酷,眼神中又帶着一絲玩味,二人看着視頻,個有所想。當黑貓吧嬰兒帶過來時,已經是凌晨一點了,老人在男孩脖子上戴了一條玉的項鏈,又拿出一條掛着戒指的項鏈戴在女孩脖子上,戒指閃閃發光,頗為好看。男嬰撇撇嘴不屑的說:“喂,”老頭

  初一:夏梵夢

您正在瀏覽: 楔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