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殘顏望蘭,苦笑不堪。『楔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顏望蘭,苦笑不堪。『楔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殘顏望蘭,苦笑不堪。『楔子』 標籤:哭笑不得作文 楔子作文 苦笑作文

『楔子』 

  若問吾為何不願回去,還不是因為一種不可放棄的東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手中拿着靈蕭劍,面冷若冰,任鮮紅的血肆意的從她的身上噴出。紅色的液體,滴答滴答從劍上流了下來,滴落在渾黃的河水中,被水流淹沒了。 

  “為什麼……”我痴痴的將他望着,卻說不出半個字。 

  於是,這三個字被埋藏了起來。 

  我開始瘋狂的吼叫。你忘了嗎,忘了我們的從前,忘了我們在一起快樂的時候……純色的淚,從眼眶中流出,從臉夾划落。 

  沒錯,我承認,我是個孤獨的花精。也落魄到可以隨人類的刀砍在自己身上。 

  但,這個人卻是我萬萬沒想到的人,這把劍卻是我以前送他的…… 

  我告訴他,有了這把劍,想我的時候可以從劍光中看到我的身影。但我畢竟還是妖,令人厭惡的妖。 

  有時候,愛一個人很偉大。 

  我在那把劍上看見了死,但我卻笑了。我笑如果我還有來世,我一定還是這樣的愛他。可是這份愛值不值我卻不知道。 

  我看見血,將我的眼睛也給染了,我的手,被鮮血塗得恐怖。 

  他卻將那俊俏的臉對着我,眼神那樣的堅定,一動不動的。原來還是我太天真了,以為純真的愛情可以感動上天,讓我們在一起,讓我們廝守。結果卻是他親手殺了我,眼睛都不眨一下就砍了下來,甚至目光還有一點的仇恨。 

  再見了,這一刻我將化成普通的花。 

  我用盡最後的法力,微笑着將手扶起來,變出一朵玉蘭。 

  對,玉做的蘭。希望他以後還能記得我,記得這份情。 

  “珍重……” 

  微微笑,其實已經到了極限。對不起,我走了…… 

  眼皮肆意的合著了,帶着夢,帶着記憶,帶着對他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殘顏望蘭,苦笑不堪。『楔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顏望蘭,苦笑不堪。『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