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彩の甜心楔子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の甜心楔子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多彩の甜心楔子ⅰ 標籤:楔子作文 甜心作文 守護甜心作文 小甜心作文

一個華貴的花園裡開着無數美麗的鮮花,在無數鮮花的包圍下,是一條鵝卵石小徑,一直通向花園深處。沿着小徑一直走,一棟金碧輝煌的英式小別墅出現在眼前,微風襲來,拂動了其中一個窗戶帶着金色流蘇的窗帘。向里窺去,一個身着白色長袍的高大男人,正專心擺弄着一個精緻的人偶,栗色的頭髮兩隻辮子微卷,用飄逸的深灰色緞帶綁着,長長地睫毛,櫻桃色小嘴,身着至膝下英式桃紅色蓬蓬裙,胸前是一朵帶翡翠綠葉子的向日葵,白色長連褲襪,腳上穿黑色皮鞋,顯得高貴古老而又可愛。鐘聲響起,在敲到最後一下時,人偶慢慢睜開了眼睛,露出深桃紅色眼眸,漸漸地,她在變大,長成了一個11歲少女的模樣,只見,她緩緩跪下,對着,前面那個男人發出了誓言,“從今日起,我,人偶星鈴星露,將一心一意為父親大人而服務,完成父親大人的所有心愿,將自己的生命完全貢獻於父親大人為父親大人而活。”堅定的語氣中帶點憂傷帶點無奈。不經意間,陽光撒入房間,定格了這幅畫面。對於星鈴星露來說,旅程才剛剛開始,誰也想不到,將來會有怎樣的考驗等待着她……

您正在瀏覽: 多彩の甜心楔子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の甜心楔子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