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話楔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楔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楔子 

  首屆鋼琴杯大賽的頒獎典禮上。 

  觀眾如潮,掌聲如潮。 

  到處都是閃光燈的絢爛,藍白色的燈光照耀在一架白色鋼琴上,鋼琴上的青花瓷被映襯地幽靜清雅,整個舞台好似被披上了一層朦朧的白紗。 

  穿着湛藍色西裝的男主持與被紅色禮裙襯得皮膚白皙的女主持,他們的臉上洋溢着無比的快樂。 

  男主持面帶微笑,緩緩開口:“朋友們,歡迎各位相聚在這兒!接下來我們要共同見證那為幸運兒的誕生!” 

  此起彼伏的掌聲牽動着每個人的心。 

  “獲得首屆鋼琴杯大賽的冠軍有四位,這是史無前例的!讓我們掌聲歡迎她們! 

  掌聲落下,從台下陸續走上四位女生,使人大飽眼福。 

  頒獎嘉賓把水晶做的獎盃輕輕地放在她們的手中,女生的臉上沒有誇張的笑容與得意的神情,彷彿得獎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舞台上沒有一絲聲音,時間似乎凝結了。 

  這時,一個可愛的聲音打破了寂靜:“大家好,我是和映蝶,來自和氏家族。各位做個自我介紹吧!”身穿嫩黃色公主裙的女生,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彎彎的,如秋天那飛舞的蝴蝶。一位頭髮被高高盤起,純白的晚禮服,絲綢般的質感。她微笑:“嗯…大家好!我是沐櫻,沐氏。”“我是聞落雪,聞氏家族。”粉色的短裙,如櫻桃般的臉蛋,自然卷的長發幾乎淹沒了整張臉。 

  此時,三人都向一位未開口的女生望去。 

  烏黑的頭髮,筆直而柔順。似一乖乖女。可是着裝卻是一套騎士裝,騎士帽把它的眼睛映襯的格外大,睫毛很長很黑確是筆直的,她眨一下眼睛,密密的睫毛遮住了整隻眼睛。臉上沒有一絲表情,冷漠籠罩着她,使人無法與她交談。 

  沉默… 

  “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翎墨。” 

  三個女生大吃一驚,這個女生究竟是天使還是惡魔? 

  舞台上昏暗的燈光掠過每個人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童話楔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