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蘭花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花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蘭花花 

  鋼琴,這是我十分快樂的嚮導,它讓我在小小的舞台上展現了風采,讓我嘗遍了酸甜苦辣。 

  今天,我滿懷着西望來倒了鋼琴班,而迎接我來的卻是遺憾 …… 蘭花花是我最害怕的曲子,而恰巧今天老師讓我們複習蘭花花,他說,怕考級是在忘了。這是我十分的苦惱,唉!我今年該考9級了,蘭花花、練習曲、蘭花花、練習曲 …… 就這兩首曲子把我搞得心情一點也不好。 

  這種煩惱一直在我的心裡堵着,看着我的同學們一個一個的都把蘭花花彈下來了,我就好像是熱鍋上的螞蟻急得不得了。我學了4年鋼琴這才讓我體會心神不寧的感覺,也許這是我應該體會箇中滋味的時候了,但在這時還有人在默默的幫助我。他不是老師,而是我曾經欺負過的一個同學。 

  大家看了以後不要認為我以大欺小,我可以告訴大家,她可要比我高的好多,重的好多。她在幫助我,我十分的感動。她一遍又一遍的教我,我終於會了,我得到了老師的誇獎,但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我知道我對她留下來的是遺憾。 

  通過了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有友情,但最重要的是在我們遇到困難時只要堅持不懈的去努力去奮鬥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蘭花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花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