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夕陽西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西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西下

  3月20日下午,我到樓頂看夕陽西下。

     我登上三十多層樓頂,節目眺望,看到夕陽已經懸挂在半空中了,就像金盤一樣。它照在人的臉上,人的臉彷彿鍍上了一層金;它照在河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在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葉像抹上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

   我抬起頭,去看夕陽,陽光好像千萬把利劍,至此我眼裡,我眼淚卻快流出來了。

  夕陽旁邊的雲霧色彩變化多端,一會兒百合色,一會兒金黃色,一會兒半紫半紅,一會兒半灰半紅,只要你一眨眼,它又變成紫藍色。真是五彩繽紛,變化無窮。

   雲霞的形狀也一會兒一個樣。有時像一朵朵棉花,有時想江面上的波浪,它們變化得那麼自然,那樣迅速,那樣瑰奇。

   這真是少有的奇觀啊!難怪唐代詩人李商隱《樂遊園》這首詩中會這樣寫道“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您正在瀏覽: 夕陽西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西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