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夕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夕 陽

  今天下午,爸爸帶着我來到陸水湖畔看日落。 

  太陽偏西了,我抬起頭看着太陽,刺眼的光芒使我的眼睛發花。這時候的太陽像一個大火球,千萬條耀眼的光芒照在樹上房頂上,就像一不小心打翻的顏料灑在了它們身上;照在水面上就好像《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盜》四十大盜偷的金銀珠寶全部掉進了陸水湖裡。這時的太陽像一個任意揮灑的畫師。 

  過了一會兒,太陽像喝多了酒似的,臉都紅了。這時,夕陽的餘光把雲染成了紅色,雲好像要報答它似的,伸出手來表示謝意:“謝謝太陽公公,您給我這麼美麗的衣裳!” 

  咦,怎麼太陽公公的臉變缺了?難道是天狗把它當肉餅吃了一塊?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太陽正在漸漸地往下沉,因為西邊的雲多,把太陽都遮住了一小塊了! 

  太陽落下了山,但還有紅霞留在天上,漸漸地紅霞的範圍縮小了,最後就消失在山腰裡。 

  嬉戲了一天的孩子們揮揮手,各回各的家,垂釣的人也收拾漁具回家了,我也依依不捨地加了家。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是對夕陽的惋惜,也是對夕陽的讚美。

您正在瀏覽: 夕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