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月襯蘭花(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月襯蘭花(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柳紫嫣今天心情不太好,放學后,沒有最直接回家,而去了風月湖。"風月湖"是柳紫嫣學校後山的一個湖,一看就是沒被人踐踏過的處女地。去後山的人十分多,山上有許多垃圾。而風月湖沒有。那兒有一個圓形的人工湖。旁邊有一個可愛的小亭子,還有一座小石橋,一行垂柳。她喜歡一個人坐在這兒,一呆就是一小時。如果晚上來這裡,那景色更是美不勝收。:明月猶如玉盤倒映在湖裡,荷花盛開,小魚在水中跳,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每當她不高興的時候,都會在這坐坐,頓時不高興的事都會拋到九霄雲外。但是她不喜歡被別人打擾,尤其是心情不佳的時侯。

  "HI,我叫於書楊,請問您的尊姓大名,我們能交個朋友嗎?"柳紫嫣回過頭一看,一個如她年齡相仿的女孩,頭扎麻花辮,歪着頭看着她。柳紫嫣本來要發火的,但見這個女孩蠻有禮貌的,大火被扼殺在搖籃之中。事後,柳紫嫣在日記中寫道:"真沒想道,我有火卻發不出,算這女孩走運。"而那個女孩在日記中寫:"看她心情不太好,想讓她高興一些拉。"

  柳紫嫣微微一笑:"我叫柳紫嫣,謝謝你做我的朋友。"於書楊也笑了。問:"你在那上學?"柳紫嫣告訴她:"我在陽光高中一年級文科7班上。"於書楊更加興奮了:"我和你在同校一年級文科8班,人送外號(鬼點子)哦!柳紫嫣高興了:"你就是她?我聽說你搞的小品在全下校拿了第一名,不簡單!"於書楊看了柳紫嫣好一會,神秘的說:"你就是7班的(作文王)吧,這點瞞不過我!

  哈哈,兩個活寶相見,真有趣!

  下集題目(又一次的壞心情)

  這集寫的太匆忙,請見諒!下集一定好看,多謝支持,如果加分寫評語,一定回復,並評點+5分!!!!!!!!

您正在瀏覽: 明月襯蘭花(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月襯蘭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