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到從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到從前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匆匆,美好的時光,稍縱即逝,不知何時起,廣袤的天空已不再藍,無際的草原已不再綠,滿天的繁星已失去了她的光耀....... 

  一切都變了嗎?我不知道。是我變了嗎?我茫然着,不知不覺中,我已不再是那個充滿陽光,對生活充滿期待的小女孩了,取而代之的,只是一個內心壓抑,顯得格外成熟的女生。 

  是什麼改變了我?我尋找着,思索着,答案彷彿就在我的心中,但是,我卻無法觸摸到它。 

  不變的環境,不變的事物,或許是我改變了,成長讓我煩惱,生活讓我壓抑,學習讓我痛苦....... 

  或許正是因為如此,一切原本美好的東西,在我憂鬱的眼神的折射下,都變得那樣灰暗,失去了它們本來的光芒。 

  我想回到從前,從前那個稚嫩的,什麼都不懂的小女孩,但是,我用有快樂,不用擔心成績,不用履行職責,沒有生活的負擔和壓力,那段快樂的時光,我永遠難忘,永遠期待,永遠磨滅不了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回到從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到從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