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想回到從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想回到從前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時期的我是那麼的童貞可愛,那時沒有作業,沒有煩惱,不用擔心應考試沒考好而不敢回家,不趕面對父母。

  現在的我無不每時沒刻在寫作業,在讀書。我真的不敢想象,現在我還剛剛跨入初中就這麼累,那我讀高中怎麼辦,是要累死在書桌前嘛?我知道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我也不想讓爸爸媽媽失望,可是我實在太累了,累得我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我也知道爸爸媽媽為了讓我能站在學習的頂峰費了多少心血,就應為這樣我才一直堅持下去,我才不敢對學習有一點鬆懈,就應為這樣。其實我覺得我真的活得好累,活得好辛苦。但是我一次一次告訴自己,我要挺下去,我一定要挺下去,應為我相信我的堅持,我的辛苦總會有回報,就算沒有回報我也甘心了,應為我努力過所以我不後悔。我永遠也不會中途放棄,應為父母對我的渴望永遠激勵着我前進。

  現在的我多麼想回到從前,回到那沒有煩惱的日子裡去,哪怕只有一分鐘也好呀!

您正在瀏覽: 多想回到從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想回到從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