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好想再回到從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再回到從前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的眼淚如湧泉一樣止也止不住地落了下來,我想起了一首歌,就是胡夏的《那些年》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好想回到那個永遠的六二班,那個沒有煩惱、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六二班,那個有淚水、有辛酸、有笑容、有付出、有收穫的大家庭,可是我們再也回不去了,畢業照的背面清楚的寫着“我愛六二”,沒錯,我永遠都愛六二班的每一位成員,你們沒一個人都是我的家人,曾經的所以不開心的往事就讓它隨風飄走吧!可是儘管我們現在有能力將所以的矛盾化解,可是我們仍舊回不去了,回不去了,那個永遠的六二班只能將它永遠埋藏心底。我好想再一次,再一次讓六二班充滿歡聲笑語,哪怕是最後一次,我也希望,創造我們的最後一個幸福快樂的回憶,可是心裡雖然很愛六二班,可是不願起說出六二班的心聲“我愛六二”。意說出來又有什麼用,六二班需要我們的團結,我們的創造,所以,讓我們一起說出六二班的心聲:“我愛六二”。

  同學們,還記得那個兒童節嗎?我們班是那麼的快樂,不受約束,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自己舉辦的活動,到處可以見到的氣球,五顏六色的氣球象徵著我們五彩斑斕的童年,而偉大的母親這個稱呼我要把它送給我的六二班。現在,你回想起和同學們一起度過的時光,你會為自己做過的愚蠢的事情感到羞恥;你會為班級體所得到的榮譽感到驕傲;你會為在六二班的生活感到滿足。

  同學們,讓我們最後一次說出我們的心聲:我愛六二班。

  六二班的同學們,當你們看到我寫的這篇文章的時候,不知你們是否也和我一樣眼淚情不自禁的落了下來,雖然,這個班級體散了,正如”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這個班已經散了,可是六二班51個同學的心是連在一起的,不曾分開過,如果你們覺得我說的是笑話,那麼請你離開六二班;如果有一天你們改變心意了,那麼六二班的大門永遠為你們敞開;如果你們覺得我說的是真理,六二班永遠歡迎你。

  我愛我的大家庭,我愛我的六二班。

  初一:張雨陶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再回到從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再回到從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