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若回到從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若回到從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曾經那熟悉的背影,遠遠望着,他若即若離,帶着一個小女孩去上學,放學后他又準時在校門口接送小女孩,小女要什麼他買什麼,幾乎小女孩所有的願望他都會為小女孩實現。小女孩生活的很幸福。

  小女孩慢慢長大,已經自己一個人能回家了,但她還是每天接送着小女孩。他的身體是那麼硬朗,和小女孩像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可是突如其來的病魔擊垮了他。

  他得病了,小女孩還不知道,後來,從小轎車上走下來的卻是半身癱瘓的他,他得了胃癌,不能說話,看到小女孩和家人後她哭了。

  四年的病中,他苦苦煎熬了多少天,在不知不覺中他——離開了。小女孩傷心急了,總覺得這不是真的。

  若回到從前,小女孩就可以再和他在一起,真希望奇迹會發生某一天早晨……

  小女孩——我,那個讓我難以忘懷的人——爺爺。

  皋蘭縣石洞小學五年級:王敏

您正在瀏覽: 若回到從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若回到從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