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曾回到從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曾回到從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曾回到從前 

  我曾經疑問:為何人要來到這個世間?為了金錢?為了渴望和等待?還是為了夢想?我不曾明白。 

  在我小的時候,媽媽告訴我,人是為了夢想才來到這個世間的,媽媽教育我,人要從小立志夢想,才不會枉費了一生。那時的我還很小,還不懂,只是依偎在媽媽的懷中天真地、傻傻地笑。 

  後來,我升入了小學一年級,我背着媽媽買給我的書包,跳着走入了學校的大門,走進教室,等待老師調整座位,渴望得到新書……那時,我認為人來到世間是為了渴望和等待。 

  再後來,我上了小學六年級,對社會的了解不斷增多,對書籍的閱讀也不斷擴大,一些社會實踐不斷湧入我的耳朵,為金錢而偷竊,為金錢而死亡,為金錢而迷失方向……我幼小的心被重重的敲擊、震撼,我經常對着一本本書籍發獃,我也隨着這些書籍而改變,變得不再幼稚、天真,我又不知為何地改變了想法:人,是為了金錢而出生、成長,最後尤為金錢死去的,所以,人來到世間是為了金錢。 

  我不知以後我的信念會不會隨着時間而改變,也不知會不會迎刃而解,但我知道,人世間在隨着人無意間的一個動作、一句語言,而變得越來越壞,越來越迷茫……

您正在瀏覽: 不曾回到從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曾回到從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