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陽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的陽光 

  陽光,是溫暖,是光明,是幸福。如果說有哪一種愛能和它媲美,不用說那一定是母愛,它是我心中的陽光。 

  也許有人問:母愛是什麼?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母愛是永不熄滅的爐火,母愛是遮風避雨的老屋,母愛是遠行遊子身上密密的針腳,母愛是臨睡前在小兒女耳畔喃喃的搖籃曲……母愛純潔無私,不需要任何理由。 

  還記得那次,窗外雨嘩嘩的下個不停,我獃獃的望着窗外出神,這下了一個上午的雨不僅沒有要停的意思,反而越下越大,雨點像斷了線的珠子,不斷的往下掉,織成一張巨大的的珠網,心像是被蜘蛛絲層層纏住,叫我心煩。窗外的風送來絲絲涼意,這雨這麼大,一會怎麼回家呀?我長嘆一聲,雙手托着下巴,突然一個聲音將我滿天紛飛的思緒拉了回來,是媽媽:“不好意思,請把這雨衣拿給李晨。”抬頭再看時,老師已經拿着雨衣站在我位子前,把它遞給了我。同桌掉過頭來小聲說道:“你真幸運!”“是呀!”我笑了笑。心中頓時溫暖了許多。 

  於是,我穿着媽媽送來的雨衣,在瓢潑大雨中沖向家裡。也許是因為聽見了我的腳步聲,媽媽一手拿着水杯,一手拿着毛巾早早等候在門前,見我回來,給我遞過水杯,熱乎乎的,還不停的用毛巾給我擦着頭髮,突然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我轉身一下子撲在媽媽懷裡,緊緊的抱着她。“你這孩子!好了,快去吃飯吧!” 

  窗外的雨還在不停的下,但我心中的陽光,已經讓我豁然開朗,彷彿窗外已經是陽光明媚……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