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偶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偶像 

  我的偶像有很多,例如…現在,就有我為你一一介紹吧! 

  本兮——目前我最喜歡的網絡歌手!她的聲音是娃娃音,第一次聽她的歌是在可可家的時候,去叫她上學,結果可可剛好在放這首歌,聽着聽着覺得很好聽便開始了對她的追捧! 

  張傑,謝娜——我喜歡3年得一對情侶。有很多的人說我們喜歡張傑是因為喜歡謝娜,或者相反。但我想說,真的不是這樣的!我喜歡張傑因為他的歌不僅好聽,而且人又很帥!我喜歡謝娜是因為她肯為《快樂大本營》付出那麼多!在舞台上的她很瘋癲,但他私下卻很文靜! 

  韓庚——喜歡2年的歌手。他在韓國一個人默默的努力,奮鬥了幾年,才有了現在的成就!雖然他單飛了,但我依然會支持他,因為我永遠是庚的庚飯! 

 蔡妍——喜歡2年的韓國女歌手。她的電臀讓我不禁感嘆!她的舞蹈,讓我沉醉,她的歌聲讓我着迷! 

 少女時代——由9個美少女組成的最愛組合。少女時代我喜歡他們2年了,他們每個人都超漂亮的,每個人的聲音都超好聽的!舞也蠻好看! 

 and so on,以上是我最喜歡的偶像。希望我跟你們介紹以後,你們能試着聽聽他們的歌,你們一定會喜歡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