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偶像是許海峰。他最擅長的體育運動是射擊。 

  在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上,他殺入了決賽,和他比賽的人是埃及神槍手,只見埃及神槍手舉起槍,“砰”的一聲,打了十環。許海峰舉起槍,又放下了,又舉起,又放下,一直這樣重複了四次,看到這,觀眾們議論紛紛,“奇怪,他怎麼不開槍。”幾乎所有的記者都圍了上來,他終於打出了那一發子彈, “十環。”裁判報完靶后,觀眾席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許海峰獲得了冠軍。 

  射擊運動訓練要反覆的舉槍、瞄準、射擊,日復一日,可以想象一下許海峰平時訓練時是多麼刻苦呀!我們應該像他一樣,干任何事時都要付出艱辛和努力。 

他---26歲的許海峰打破了中國奧運史上金牌零的記錄。他是那樣的帥氣,是那樣的有精神,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點綴着他的臉,顯得格外自信。他為祖國贏得了榮譽,他的那種愛國精神象聖火一樣,永遠在我的心中燃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