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偶像“傻狍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傻狍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崇拜偶像,瘋狂的崇拜者就會把自己的偶像當做命,然而我呢!是要把這個偶像,當作一個學習的榜樣。因為他給我了我很多的靈感,啟發。

  他,黑黑的眼睛,帥氣的臉龐,讓人一看就是覺得讓人非常的喜愛,他有幾百萬幾十億的粉絲,但它是唯獨獨一無二的,他在我的心裡永遠是最棒的!不管她未來怎樣?現在怎樣?過去怎樣?她都是那個獨一無二的鹿晗,我的最愛的“傻狍子”。

  自從他出道之後

  我的這個偶像在我的心中是非常偉大的。她是1990年4月20出生。2008年在明洞被韓國SM娛樂有限公司被選中錄取,她經過幾年的努力,最後成為了下載超級火的一個韓國EXO的領舞擔當,在世界都非常的受歡迎。在2015年,出版了《盜墓筆記》裡面試演的是吳邪,在2016年相繼演出了奔跑吧,兄弟非常的火熱,還有《重返二十歲》,在這些電影電視劇可以看出,鹿晗是有多麼的努力,去完成一件事。而且還出版了很多的音樂,而我最喜歡的就是“勳章”……,在這首歌中,我收到了很大的影響。

  “時間變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息,我只想每個落日,身邊都有你。”這句話,來自鹿晗的“致愛”。這也是我想對鹿晗說的,一句話並不代表我喜歡,不喜歡你,但是那一種對你喜愛的心,永不改變。

  你若一直在,我就一直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傻狍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傻狍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