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偶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耶魯大學史上最年輕的學者。 

  他是中國採訪外國政界商界領袖最多的記者。 

  他曾用博客將星巴克請出故宮。 

  他就是我的偶像,而這些卻不是我崇拜他的原因,我是完全被他的個性與思想所折服…… 

  跨國500強的企業高管,曾幾次請他吃飯,希望他能成為自己在中國的業務負責人,而他卻說“:我不喜歡那種生活,讓我拿比現在高几倍的薪水在國貿的19層以一個職業經理人的身份進進出出,對我來說沒有任何吸引力”。是的他所追求的是自由與有趣,這也是他為何現在還堅持租房的原因。 

  他的座右銘是“最高的智慧莫過與在自相矛盾的情況下能夠發揮作用”從這我看出他的思想是一個共生的矛盾體。 

  他很敬業,他早已是主持人可他卻還以財經記者的身份來介紹自己,他在採訪的那些時間他明白的有趣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他立志與將自己變成一個有趣的人。 

  他說記者這個職業最可樂的是莫過與能把中國的事用英文講給外國人聽,把世界的事情用中文講給中國人聽;在於可以和全世界有趣、有影響力的人士進行溝通,不管是政要還是財團ceo,不管是贏家、輸家,還是金融風暴的晴雨表,都可以去分享他們的觀點,從360度的角度去解讀。 

 他讓我明白人的一生該做些什麼,該追求什麼,他就是的我偶像風暴主播——芮成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