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張老師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張老師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偶像,那就是我們班上的班主任張老師。張老師有一頭黃色短短的捲髮,眼睛水靈靈的而且很大,有一張櫻桃小嘴,睫毛很長很濃,而且個子也很高。上課時,張老師講的繪神繪色,聲音十分好聽,還會在講課的時候露出整潔的牙齒美麗的微笑,如果哪一個同學開小差,她就會不動聲色的望着他,讓他知道上課不要開小差。不過張老師要求很嚴格,如果當堂老師讓你完成的作業你沒完成,她會讓你抄十遍的。下課時,張老師會和同學們打成一片,一起玩。我們喜歡張老師這個像孩子的老師,張老師也非常愛我們,因為她說把我們當成她自己的孩子。祝我們的“媽媽”青春永駐!

  三年級:1481443925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張老師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