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偶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我最喜歡的明星是李宇春。要是你們看過超級女聲,就一定認識她,她就是2005年超級女聲的冠軍。喜歡它的人是玉米,我和媽媽都是玉米。

  李宇春唱歌非常好聽,還會唱許多英文歌。她很有禮貌,尊敬老人,孝敬父母。玉米送她東西,她都會說“謝謝”,或者鞠個躬。她是個特別有魅力的女生,所以,我和媽媽都喜歡她。

  我的媽媽天天都上網查李宇春的資料,看她的表演和照片,聽她的歌,給她投票,有時還和網上的玉米聊天。媽媽到音像店買李宇春的各種各樣的光碟,《皇后與夢想》我們家有,媽媽還放在了自己的辦公室。家裡李宇春的東西很多,不是圖片,就是照片;不是影碟,就是和李宇春有關的用品。

  而我呢,要寫作業,寫完作業還要學英語,根本每時間上網看。但是,只要李宇春唱了什麼新歌,我多會努力地學,努力地唱。現在李宇春的新歌我已經會唱一首了,就是《Loving》。可媽媽一首都唱不好,虧她還是個老玉米呢!哈哈……

  聽說李宇春要來南寧簽售了,我和媽媽心花怒放。媽媽說她要寫一封信給李宇春,信封全貼滿李宇春的照片。她要我畫一幅畫給春春姐姐,我高興地說:“好啊!那你快點行動吧!”媽媽說:“不用着急,還有一個月呢。而且我的禮物還沒想好。”我又說:“那我先畫,我要畫三幅。”

  現在我已經畫好一幅,題目是《玉米伴春飛》。媽媽說我畫得還蠻不錯的嘛。我真希望李宇春能在雙休日來南寧,這樣我就能親眼看到她,親手把我畫的畫送給她了。

  從李宇春身上,我也學到了很多美好的品質,我懂得了要孝順父母,尊敬長輩,關心他人了。同時因為李宇春全世界、全中國到處飛,我也認識了很多我以前不知道的地方,比如:新加坡、新疆、湖北武漢、湖南長沙、四川成都、山東青島、濟南,還有深圳……

  李宇春真了不起,我真希望自己也能像她那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