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愛。愛是偉大每的!它像陽光,照在每個地方,發出無私的光芒。 

  母愛是無私的。有一次,我發燒了,媽媽知道后,二話沒說,趕忙帶着我去醫院。在出租車上,媽媽一直緊緊地抱着我,臉上露出焦急的神情。來到醫院,媽媽跑來跑去,又是挂號,又是交錢,累得滿頭大汗。直到得知我沒事,才露出欣慰的笑容。媽媽的愛讓我永遠幸福。 

  父愛是嚴格的。有一次,我把作文寫好了,可是我自認為寫的一點也不通順,我真害怕爸爸會打我,於是,我把作文藏起來了,可還是被爸爸發現了。爸爸並沒有罵我,而是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小時候就騙人,長大怎麼辦?以後不許這樣了!”我點了點頭。 

  師愛是讚賞的、鼓勵的。自信少一點,讓我在很多時候就膽小一些。有一天,我參加了班級的故事會,老師就發了一條短信給我爸爸,說我講得很好。對我的每一個優點,老師都給予肯定,讓我越來越相信自己。老師,謝謝您!您的教誨,就像縷縷陽關、滴滴雨露,溫暖、滋潤了像我一樣的顆顆幼苗。 

  友愛是溫暖的。有一次,我生病了,同學們這個幫我抄回家作業,那個幫我做值日,忙的熱火朝天。這就是友愛吧。 

  在我們身邊,到處充滿着愛,比如還有:感動中國的志願者到邊遠山區去支教,義務鮮血,捐款等等。讓愛在我們每個人心中生根、發芽,如果我們多關注、多發現一點周圍的愛,如果我們都能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如果我們人人都獻出一點愛,社會將變得更加和諧、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愛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