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愛吃的三鮮餡有人替你包,你放學時的書包有人替你拿。啊啊,這個人就是媽……”每當聽到這首歌記憶的大門又被母愛的火焰撞開了……

  暑假的一天,我去公園玩沒想到在回家的路上竟然下起了雨。我回到家看到早上剩下的餅乾,心想:都已經怎麼晚了,媽媽應該不會回來給我做午飯了吧!我只好用這盒餅乾先墊墊肚子吧,我一點一點地啃着,這盒餅乾似乎沒有早上那麼好吃了,似乎一點味都沒有……我回想着以前媽媽為我做的飯菜,是多麼地可口,多麼地誘人啊!想着想着,一個開門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我想:會是誰啊?難道是小偷嗎?我的心裡不經打了幾個寒戰……哦,原來是媽媽,我還沒來得及叫聲媽媽。媽媽便親切地問道:“肚子餓了嗎?”話音未落,媽媽就匆匆地跑進廚房,頓時,廚房裡便響起了動聽的“交響曲”。我坐在凳子上,望着媽媽她那辛苦而勞累的背影,我卻不知怎麼樣去報答媽媽了不知不覺中,我……“吃飯了,吃飯了,還坐在那兒發什麼呆啊?我坐到餐桌前,望着媽媽那張衰老的臉,媽媽和藹地說:“幹嗎這樣看着媽媽,快吃吧!”說著,便夾了一塊肉放到我的碗里,我也夾了一塊肉給媽媽,說:“媽媽,你也吃啊!”媽媽笑了笑,正想吃的時候,無情的時鐘卻響了起來,媽媽看了看時鐘,“哎呀,都一點啦,下雨天路滑,我得早點出發才行!”雖然媽媽只是小聲地嘀咕着,但是我卻聽得如此地清楚,說著,媽媽便一邊披上雨衣,推着自行車出門了,我望着我給媽媽夾的那塊肉,我吃不下了,跑到樓上,透過玻璃,凝視着媽媽遠去的背影,兩行熱淚不禁奪眶而出,“媽媽怎麼辛苦地賺錢,還時時刻刻地關心着我,我……

  今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考上大學有了工作,一定要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

  慧光初一:張平志

您正在瀏覽: 母愛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