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在我心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我心中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心中都有愛,愛是一粒種子,在心靈中生根,在別人需要愛時,它便破土而出,錠放出愛的花朵,友誼的花蕊,愛是一台檯燈,散布在世界上每一個角落、每一個地方,發出愛的光芒,照亮每一個人的心靈。愛有許多,有師愛、母愛、父愛……愛是最無私的,愛是最純潔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便會更美好。(準是唱的人太多了,看看,差一點寫成歌詞了)。

  師愛既不失母愛的溫柔,也不失父愛的嚴肅。我爸爸就是一名人民教師。記得有一次一位學生不小心摔倒了,頭摔破了。我爸爸立刻騎上電瓶車送這位學生去診所包紮,聽到這位學生痛苦的呻吟聲,爸爸當時恨不得插上翅膀飛到醫院,可一連跑了幾家診所都下班了,後來問了幾個人,才準確的找到醫生的家。在醫生的精心治療下,終於這位學生頭上的傷包紮好了。後來,爸爸將他送回家,學生家長感謝萬分,激動得直流淚水,爸爸卻說:“沒有什麼,這是我應該做的。”便回家了。

  母愛是溫柔的。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十分着急,便不容分說,馬上背起我向醫院走去,外面已是萬家燈火、寒風嗖嗖了,媽媽在風中艱難地走着,雖然被大風凍得直發抖;但仍堅持住了,爸爸也在旁邊照顧我。到了醫院,爸爸飛快地為我掛了號,而我也在一陣吵鬧聲中睡著了;我醒來看到媽媽那眼睛被熬得像一個大兔子眼睛,我感動得哭了,這時,從遠處傳出“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棵草……”母親!我永遠感謝你。

  父愛是偉大的。一次,我發高燒渾身癱軟。在我昏昏沉沉時,爸仍在我身旁和我談話,讓我忘記一些痛苦;我模模糊糊的說:“背我去醫院。”一聽要他背,爸爸立刻欣然答應。到了病房;爸爸又安慰我。父愛是嚴肅的,也是溫柔的。

  寫到這兒,你很可能會說,生活中只有這些是愛吧?不,黨和政府在開學后,發的免費課本。那不是愛?那是對貧困兒童無私的愛。我們每年捐的錢,便是向人奉獻的愛。

  愛,在我們的生活中,是處處都有的,它們都在等你去奉獻;去接受。只要我們人人獻出一點愛,我們這個世界將變成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愛在我心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