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天堂也在人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天堂也在人間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妹妹丁雪瑤和丁雪嬌:

  新的學期就要開始了,哥哥給你們準備了一些學習用品,希望你們開學后能夠把心收回來,加倍努力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雖然上學期你們期末考試的成績都不錯,但那已經是過去的事了。現在面對的是新的開始,希望你們能夠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當中,讓那燦爛的朝陽點綴你們的壯麗人生;

  說真的這一個暑假雖然哥哥沒有經常和你們聯繫,但是哥哥的心卻天天想念着你們。想着以前和你們在一起的那段美好快樂的時光,心裡總感覺到一種幸福。快樂的時光雖然很短暫,但快樂的時光變成一種回憶的時,它依然是一種快樂。

  瑤瑤你知道你在哥哥的心裡有多重要嗎?你在我心裡就像姚子怡在我心裡的位置是一樣的!但是在你們之間我必須做出一個抉擇,我只能選擇一個放棄另一個,我選擇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我真正感受到了一種溫暖和幸福。每次我一個人的時候,我都會想起你,想起以前和你在一起的那段幸福快樂的時光!想起你那天真可愛的笑容,和你那雙閃着純真熱情的眼睛,就像一對能使金石為開的鑽石,叫我不能不被你所感動。

  放棄姚是因為以前的我有太多對不起姚的地方。以前的我太過脆弱,不懂的寬容,不懂得珍惜,不懂得保守我和姚之間的秘密,不懂得分辨是非與對錯。真心與假意的區別要靠自己去分辨,可我卻無故的傷害了姚,所以我沒有勇氣再去面對她。曾經的我給過她一個非常美麗的夢!而現在我離開了,美麗的夢也碎了。留下來的她其實是很孤單的,我不希望她太孤單,我希望她能夠幸福!所以我希望你們能替我照顧着點她。通過這件事情讓我明白了我自身的缺點和錯誤,以後我會改正,我會好好對待你們!不會再讓你們受到任何的傷害。

  妹妹丁雪嬌;雖然我們認識時間不長,但是你在哥哥的心裡也很重要。我永遠都會記得在我最傷心難過的時候,是你給我發的一個短信讓我忘記了所有痛苦。每次在我孤單的時候,都會收到你發給我的短信,替我把心中所有的憂愁和煩惱都隨風而去。我衷心的想謝謝你們給我的快樂和幸福,謝謝在我的生活中有你們的陪伴。

  愛在天堂也在人間讓我們一起學會奉獻,學會寬容、學會感恩、學會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學會好好珍藏愛、把愛放入愛的行囊中、在行走的路人,我們要守護好我們所擁有的那份純真,和那份美好。

  最後我想送你們一句話,“真正的朋友好似兩個身子長着一顆心。”希望我們也能如此。

 

  阜康市二中初一初一:丁雪瑤

您正在瀏覽: 愛在天堂也在人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天堂也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