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叫趙紫?F,今年九歲,在讀三年級下冊,我樣子很帥,身高1米30胖乎乎的臉蛋上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尖尖的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還有一雙大大的耳朵。怎麼樣,我帥吧!

  我是一個勇敢的小男孩,有一次,我獨自走在放學的路上,忽然,傳來了一陣大叫聲。我急忙跑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名高年級的同學正在向一個小朋友要錢。‘住手”我連忙阻止他。他轉過頭,看我比他小,就板著臉對我喝訴道:’快走一邊去,別管閑事!“”你不能向別人要錢!你還是不是男子漢?”我心裡雖然很害怕,但我還是鼓起了勇氣。正當我們吵得不可開交時,小朋友的爸爸跑過來了,高年級同學嚇的拔腿就跑。這位叔叔對我說:”謝謝你!”“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更何況這是小菜一碟,不用謝!”

  我平時很愛唱歌。又一次,爸爸對我說:‘你在這玩電腦,別吵我睡覺。“誰知,過了一會兒,我情不自禁的哼起了歌,把爸爸吵醒了。平時,我都要哼着歌進入夢鄉。

  這就是我,一個既勇敢又喜歡唱歌的男孩兒,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三年級:趙紫?F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