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

大家好,我叫張欣,今年9歲了,是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

我的臉長長的,彎彎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鼻樑不高也不塌,紅紅的嘴巴不太大,一頭濃密的黑髮扎出了兩個羊角辮,不時扎着各種漂亮的頭花,我的皮膚不是很白,但非常健康,我的個子不高也不矮,腿較長,身材很苗條,因為我練過舞蹈。

我的手很靈巧,我能用小提琴拉出美妙動聽的音樂,用毛筆寫出漂亮的書法作品。我也喜歡跳舞,我的舞蹈成績已達到十級水平,我還喜歡溜旱冰、打羽毛球等多種體育運動。

我的優點是對新東西比較感興趣,課堂上發言積極;缺點是做事有點馬虎、貪玩、愛看電視。

以上是我的自畫像,今後我一定要發揚成績,克服缺點,勤奮學習,做一個好孩子。

 建湖縣實驗小學

 

  雙三(9)班 張 欣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