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11歲,是小學部四年級3班的學生,爸爸姓季,媽媽姓韓,爸爸媽媽想讓我像大鵬一樣展翅高飛,所以取名季韓鵬。

  我的頭大大的、圓圓的,額前有一絡短短毛髮,我的身子胖胖的,看起來很結實。我的耳朵十分的大,每當我聽到別人說大耳朵有福時,我就樂的合不攏嘴。

  我是個有愛心的孩子。記得有一天我走在回家路上,看見一位雙腿殘疾的老奶奶,手裡拿着許許多多東西,背上還背着一個大背包。走起路來十分的吃力,我連忙跑過去問老奶奶幹什麼的。老奶奶告訴我:“他是從老家來,到兒子家給他孫子帶了些家鄉的特產和許多孫子愛吃的東西,兒子上班都非常的忙,所以我也沒告訴他們我來了給他們一個驚喜,可年齡大了,背着些東西就累的不行了。”我問過老奶奶她的兒子正好在我家附近我幫老奶奶把那個大背包給我,我給您送過去。老奶奶直誇我:“這個小夥子真有愛心。”我回答:“這是我該做的。”直到把老奶奶送到家為止。

  我還是個不傷害小動物的孩子。有一次我和爸爸在樓下玩,在我們樓下的草地上有一個白絨絨的小團球,我和爸爸輕輕地走近一看是一隻小白兔叭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我開始以為它已經死了,可再仔細看了看它的兩隻小耳朵在動,原來它沒有死而是腿受了傷不能動了。我和爸爸把小白兔帶回家。從家裡找來一個硬紙盒,一些綁帶和消炎藥在爸爸的幫助下我們倆把小白兔受傷的腿給包紮起來。我從冰箱里找了些白菜喂小白兔,看它大口大口地吃起菜葉我和爸爸開心地笑了。

  我也是個多話的人,說起來沒完沒了,早上睜開眼,話匣子也阻塞之找開,起碼到晚上才會關上。連媽媽有進也說:“拜託,把你的話匣子關上一會兒,讓我的耳朵清靜一會》”我只好和爸爸說話,爸爸也感慨地說:“真不知道你有那麼多話。“當然這張嘴也沒少讓我吃苦。每次鬧彆扭,在學校犯錯都被老師訓,在家惹家長們發火。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也有許多缺點,比如:懶惰、精心大意……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的小男孩。其實我是很想和大家做朋友的。

  四年級:季韓鵬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