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愛笑的甜嘴巴,小巧的鼻子和一雙劍眉,還有一頭烏黑亮澤的頭髮…… 

  我九歲了,我的特長是彈琴,跳舞和寫作文。 

  我很膽小,但是有時我又敢於嘗試。遺憾的是我個子不高。我也不知道究竟是為什麼?我跟別人一樣也吃了很多飯,而且我吃飯時媽媽從不虧待我,每次都給我夾很多的菜,但好像吃了哪么多沒有什麼用,我還是沒怎麼長高。在學校里別人經常笑我長得矮,我懶得理會他們,久而久之他們也就不說了。 

我的缺點是粗心。說起粗心,我就可以給你講出一大串的故事。比如說;上課忘記帶書本,自己放好的東西,第二天就不知道飛到哪去了。我已下決心要克服這個粗心的毛病。 

  我的優點是喜歡看書。我每天都會看至少半個小時的書。我愛好看各種書。喜歡童話書、科普讀物、還有一些國際獲獎小說……哦!我還忘了告訴你們我的另一個優點,那就是我很懂禮貌,尊老愛幼。 

  看!這就是我。 



  者:湖南嶽陽市秀峰開心教育學校四年級方芯怡 

指導老師:夏益剛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