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劉書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劉書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教師投稿

  克山縣第一小學二年三班 劉書靜

  指導老師  李艷萍

  我是一名二年級的小學生,我長得瘦瘦的,梳着兩個羊角辮,瓜子臉上長着一雙小眼睛,門牙旁邊的兩顆牙光榮下崗后還沒有長出來,所以顯得門牙出奇的大,大家都說笑起來我象一隻小鼴鼠,雖然這樣卻不能阻止我開心的哈哈大笑

  在姥姥、姥爺的眼裡,我是一個活潑可愛,有哭有笑,帶給他們無窮快樂和煩惱的孩子;在爸爸、媽媽的眼裡,我是個調皮、任性、貪玩的孩子;在老師的眼裡,我是一個愛勞動、守紀律、有時愛溜號、學習還不錯的學生;在同學們的眼裡,我是一個愛開玩笑,能做朋友,還挺愛打抱不平的人。

  我認為自己是一個:學習不太用功,嘴饞貪玩,好奇心強,遇到感興趣的事會專心致志去做的孩子。

  這就是我——一個樂觀、愛動的小女孩。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劉書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劉書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