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人群中普普通通,才不出眾,貌不驚人。

  我小小年紀,心裡充滿了各種美麗的幻想:長大要當科學家,作家,發明家……不過我最想當的還是一名普通的醫生,因為我希望每一個人都健健康康的。

  我認為,天生我材必有用,駿馬是跑出來的,強兵是打出來的,我是一定不會自暴自棄的,而且,通過四年觀察,我終於發現了我那為數不多的優點。一、我愛看書,一有時間,媽媽就帶我去書城看書。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家看《森林報》,媽媽讓我下樓去買東西,一連叫了我好幾遍我都沒聽見,我抱着書愛不釋手,我對書的喜愛用“如醉如痴”來形容都不為過。二、作文好!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我對作文還很陌生,通過寫話和日記,我掌握了寫作技巧。從那以後,我的成績如坐火箭般扶搖直上。三年級時,我的作文“午睡的甜頭”和“桂花樹搬家”登上了深圳晚報校園童話版。我還是老師的小助手,經常幫老師批卷子,做力所能及的事,關心班級,愛護同學。

  我的學習成績一直不錯,每天回到家中第一件事就是寫作業,這已經成為了我的習慣。期末考試,我都能考出好成績,還被評為“桂園之星”、“三好學生”、“優秀班幹部”。去年,我還奪得了“學習標兵”稱號,這些對於我是個鼓勵,我一定會再接再厲,絕不驕傲。

  這就是一個愛學習的我。如果你了解了我,我想你會喜歡我的。

  桂園小學五年級:古煒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