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人眼中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眼中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樂天派的孩子。無論遇到什麼問題,我都會樂觀地去面對困難。在別人眼中,我或許是個做事不認真,敷衍了事的人。我也是個搞笑的人,經常逗生邊的人笑,正所謂:笑一笑沒煩惱。或許我在別人的眼中是個弔兒郎當的人。

  在我父親眼裡,我一定是個乖巧,愛讀書的孩子。因為父親回到家時,我總是在溫習功課,可能因為這樣父親才認為我是個這樣的孩子。但在媽媽眼中,我又是另一個人。我在媽媽眼中一定是個懶惰的孩子。每一次,媽媽吩咐我幫她做家務時,我都會拒絕,因為我要做功課。

  除此之外,在眾老師眼裡,我是個負責任,警覺性強的好班長。記得有一次,馬老師在給我朋友演講時,班上頓時吵鬧了起來。身為班長的我二話不說,馬上站起來管班。馬老師稱讚我是個警覺性強的孩子。每次,我的國語老師都怕我手腳太快,把老師改好的作文分給他們謄清。她都會將改好的作文收進包包里不給我拿。所以我覺得我在國語老師的眼裡應該是個做事快又不細心的孩子,或許也能稱為“大頭蝦”。

  在我一個好朋友眼裡,我一定是個體貼的朋友。每次我都會提醒她早到學校或做某些事情。有一次,她燙傷了手,我急忙帶她去找老師搽藥。在我朋友眼中,我應該是個活潑,搞笑的朋友。我就像一個魔術師,每次逗得身邊的朋友捧腹大笑。

  這就是大家眼中的我嗎?一定是的!每個人在不同的人面前都表現的不一樣。我要做真實的我,讓自己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別人眼中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眼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