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人眼中的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眼中的他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和好久不聯繫的瓊,聊天的時候,說到關於自己的婚姻和自己的老公之前的一些事情,好友就說,感覺某人對我也挺好的,然後就是說和他結婚,最起碼就是在她看來,感覺我的這一段婚姻和找的那個人是比較踏實和安心的!

  然後自己就忍不住再想,也許真的是在別人眼中自己的婚姻生活是不一樣的吧!就是最起碼有好多人說開啟了我們的婚姻生活是幸福的,而且某人給他人的一種感覺也都是踏實的。

  其實現在想一下,就是某人和好友見面,也只是一面,那隻不過是在自己即將畢業的時候,一個桌子上吃了一頓飯,然後就有好多人都說其實他改大家的感覺就是比較踏實吧,也有,就是說感覺他對我特別好的那種!

  也可能真的是自己太不滿足,不自知了,總覺得自己的這段婚姻里充滿了委屈和失望,然後總覺得自己的日子過的不如意,可是從朋友的那些隻言片語中,自己卻看到了某人完全不同的一面!

  可能真的是旁觀者清,又或者因為自己每天深陷其中,每天自己置身於生活的柴米油鹽中,好像也完全感受不到某人對自己的感覺是什麼樣的?

  不過現在想一下,如果說一開始的喜歡或者愛,還有些牽強的話,那麼現在最起碼就是說所謂的關心和心疼是真的吧?就是也壞在每天早晨的時候替我去送孩子,那麼冷的天氣,也不用早起之類的,就是真的感覺說是改變了很多!

  也許有時候自己也應該跳出去生活以外的圈子去看一看,可能就是感覺自己的生活也可能確實過的挺不錯的吧!

  至少就是在他人看來,自己和某人的這段生活應該是過的不錯的!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自己心裡也應該有點安慰吧!至少就是在他那看了自己的婚姻,還沒有那麼的糟糕,無論是他還是我們的生活在好友眼中都應該是值得感到開心的!

  這真的也大概算上這一段時間比較開心的一件事了吧?

您正在瀏覽: 別人眼中的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眼中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