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鄭潔,在我眼中你就是英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鄭潔,在我眼中你就是英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鄭潔,在我眼中你就是英雄 

  西安高新一小 

  六年級二班 

  陳雨禾 

  是誰,在2004年就闖進了法網女單的十六強;是誰,在2006年就拿下了大滿貫女子雙打冠軍?是誰,在2008年就闖入了溫網女單四強?這些歷史不會被遺忘,她也不會被人忘記。 

  鄭潔是我的偶像,認識她時,鄭潔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她是那麼美麗,那麼頑強。面對着世界第一,塞爾維亞美女伊萬諾維奇,我覺得,鄭潔無論是在美貌上還是實力上都不遜色於她,我相信自己鄭潔自己也會這麼認為。 

  2008年溫網半決賽,雖然小威在1小時25分鐘內以6:2,7:6的比分完成了姊妹會師決賽的家庭夢想,但鄭潔也得到了數以萬計國人的支持。對於鄭潔,小威也讚不絕口::“她是一位偉大的對手,她打球好得難以置信,好像沒有什麼可以輸。”沒有人相信這位身體單薄的成都女孩會持外卡創造溫網奇迹,但她以擊敗伊萬諾維奇的成績證明了自己的實力。中網在北京拉開而鄭潔在成功背後不忘家鄉受災群眾的慈善舉動,也讓世界看清楚了中國姑娘那顆金子做的心。鄭潔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中國網球塑造了巨大的形象,所有頂尖高手在川妹子面前都失去了巨人的光環。 

  2009年10月,中網在北京拉開大幕,就在女雙的第二輪金花王牌組合鄭潔/晏紫挑戰二號種子斯托瑟/斯塔布斯,兩人一度在第三盤搶十中以3:9落後,她們沒有放棄,挽救了6個賽點11:9拿下搶十,繼續高歌猛進,這就是我的偶像,一個美麗又頑強的女孩——鄭潔。 

  我相信在不久后,她們的後代拿下大滿貫單打冠軍時,一定不會忘記創造了中國網球奇迹的前輩鄭潔。

您正在瀏覽: 鄭潔,在我眼中你就是英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鄭潔,在我眼中你就是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