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眼中你最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眼中你最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靜卧窗前,天空緩緩地落下了夜的帷幕,隨之,你的出現,換來了我的神往,我的感情,我的…… 

-----題記 

  品味着那句“江天一色無纖塵,皎皎空中孤月輪。 江畔何人初見月?江月何年初照人?”靜靜望着你---孤月。夜晚那重重的帷幕,遮蓋了天空,擋住了太陽,藏起了繁星,惟獨有你,你仍靜謐地掛在天空,一遍又一遍,關注着你眼下的每一寸土地。不奢盼得到高樓大廈里的流光溢彩,燈紅酒綠,熱鬧非凡,只期盼能獨自欣賞你的皎潔,你的優雅,你的浩渺。 

  月滿滿地爬上來。怎麼,你發現了我正悄悄地望着你?便也憐愛地把那澄澈的月色投向我。月色在我周圍徘徊。我知道現在,我已真正地懂得你。月色入戶,月光流螢,月灑心頭,我的眼中你最美…… 

  “月灑人間,可,賞月之人今何在?” 

  突然,我思考,我猶豫,我躊躇,月亮獨自掛在浩瀚的天空中,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就未成厭煩,未曾孤獨嗎? 

  這樣做又有什麼意義呢?又能得到什麼回報呢?我疑惑不解。 

  我也不正是這樣嗎?為什麼要抓住每一次的機遇去努力呢?如果月的結果是黯然傷神,那麼,我也頹然回到原地了嗎?這樣又有什麼存在的價值呢? 

  我站在窗前,稍稍皺起了眉頭,月光在我的眉頭間滑動,我的思緒不禁緩緩流出…… 

  我明白了,月亮深情地愛着這個世界,願意將月色拋灑到任何一處,她無私地愛着,不計回報的愛着,哪怕結果就真的是黯然,他也無悔,因為她知道自己曾經愛過…… 

  我如夢初醒,如果我抓住了每一次機遇去努力,注重每一次的過程,勤勤懇懇地奮鬥,去拼搏,不去計較得失,即使結果不盡如人意,但我也可以驕傲地對世界說:我努力過!哪怕每次都是失敗我也問心無愧,這樣的人生本身就有非凡的意義。 

  月亮啊,謝謝你,不關你是陰,晴,圓,缺在我眼中你都是最美的。美得不可替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眼中你最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眼中你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