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愛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學校說要寫一篇徵文——“老師,我想對您說”我沒有勇氣寫進徵文里,我只能寫在這裡了。或許你不會看到。

  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其實,在我心裡,我早已把你當成我的姐姐了,當然,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您總是能在我迷失的時候拉我一把,幫我指引正確的方向。如果不是您,可能如今的我不會坐在電腦前寫下這篇文章。(即使寫得不好)

  還記得那個晚上嗎?我總也忘不了,那天,我是猶豫了很久才去找你的,因為我始終沒有勇氣說出我的心裡話。在您面前,我“全盤托出”。當我說到“我想從這下去”的時候,我沒有看你的表情,或許,當時你很驚訝。你也許會想,我才多大,就有輕生的念頭。當時的我的確是很不理智,因為我認為,這個世界已經沒有人值得我留戀了,大家都不信任我了,即使我走了,也不會怎麼樣,地球依舊能轉。但是我錯了,這個世上,還有您。你耐心地聽我訴說,給予我正確的指導,象姐姐一樣安慰我。我記得當時,我的淚水再一次決堤,這次,是因為感動。是您的微笑,給予我力量,您的微笑,給予我生的希望。

  您總是對我說:你一定要開心!從來都沒有一個人這麼關心過我,除了你——我最愛的老師。我知道你要我開心,但你也要知道,只有你開心,我才會笑得更燦爛。您也有您的煩惱,但是你總是選擇微笑地走進教室。有時候,您也瞞不過我的眼睛,您微笑里的那一絲不自然會被我發現——因為,我用心。用心發現了您極力隱藏的那一點不自然。好多人都說,我很關心你。是的,因為——您是我最愛的老師,最愛的姐姐。

  你不同於其他的老師,雖然說在我們學校里有很多優秀的教師,可是,在我心中,您是最優秀的。您用心,去感動學生,雖然有些人現在還不能理解您的用心,但是我相信,有一天他們會明白的。

  姐姐,謝謝你的微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最愛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