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敬愛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教了我2年的辛勤園丁——語文老師——佳佳老師。

  老師臉上白裡透紅,一顆黑珍珠似的眼睛,看上去特別有神,教師臉上紅的原因是臉上長滿了小痘痘,為了不傷害老師,我們在私下把那些痘痘稱為“青春美麗疙瘩痘”。

  老師中等個子,中等身材。老師非常樸素,穿衣簡單大方,一般不穿裙子和太過華麗的衣服,偏愛穿運動服。

  老師不像其他的老師,一下課就飛奔到辦公室,好象辦公室有什麼十萬火急的事一樣,我們的老師一下課後,就跟班裡的同學一起聊天、玩跳繩,課間短短的10分鐘,我們在一起就像好朋友一樣,師生關係變得更加融洽。

  老師在課堂上給我們講得繪聲繪色,同學們在課堂上也都積極發言,如果後面有家長來聽課的話,家長臉上一定會露出滿意高興的笑容。可有一次,我上課時太不自信了,好不容易舉手一次,又害怕自己回答的不對,就又把舉在空中的手收回來了。這一細小的舉動,老師全部都看在眼裡,就把我叫了起來,我吱吱唔唔的說“我覺得好像是……”,老師又問“為什麼要說好象呢?”“我害怕說得不對。”老師接着又說“你回答的完全正確。”“yes,yes!”這是我幼小心靈的聲音。有了這一次經歷后,每一次上課我都變得非常自信,自然語文成績也又上升了一大截。

  老師特別愛看書,一看就是一至二個小時。有時,同學們叫老師去玩兒,老師會讓我們坐下,聽她講故事,老師講得繪聲繪色,我們聽得如痴如醉,都入迷了,好象有魔術粉灑在了我們身上一樣。

  老師,沒有您的教育,我們就沒有豐富的知識,我們不會成為祖國的花朵,而是任別人欺負的枯葉。

  老師,感謝您這幾年來對我們的栽培!!!

  六年級:何澤

您正在瀏覽: 敬愛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