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愛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愛祖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也愛我的祖國,愛我的人民,離開了它,離開了他們,我就無法生存,更無法寫作。”這是巴金說過的一句話,從中我體會到巴金對祖國濃濃的愛。我也愛祖國,愛它的一切。我愛祖國,愛它的錦繡山川,看那雄偉的泰山,巍然屹立,滿山蒼翠,氣勢磅礴,怪不得會有“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這樣描寫泰山的佳句,泰山真不愧是五嶽之首。聽那奔騰不息、聲勢浩大的黃河水,心裡非常震撼,覺得黃河水就像中國人民一樣,一直在前進,一刻不停地向前向前……中國的山非常有特色,華山險峻,衡山煙雲,雁盪山巧石,峨眉山清涼。中國的水也千姿百態。長江蜿蜒,西湖秀麗,青海湖寧靜,洞庭湖聖潔。

  我愛我的祖國,也愛它燦爛的歷史文化。中國的文化悠久而輝煌。其中唐詩就是燦爛的文化之一。唐詩是世界文學寶庫中的一顆燦爛的明珠,它音節和諧,文字精練,讀起來朗朗上口。周總理幼時“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壯語讓我們佩服。

  我愛祖國,愛它的一切。祖國會永遠活在我的心中,祖國的美麗我將銘記在心,我愛祖國!

  初一:鍾曉

您正在瀏覽: 我也愛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愛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