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校園更愛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更愛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校園 更愛老師 

  我愛我的校園,因為它的每一角都很美!我也愛我的老師,因為她對我的一身都是有益的。 

  一進入校園,首先映入我的眼帘的是兩塊大草地,小草已經枯黃了,可是我知道,小草一定回再生的。有一首詩不是說:離里原上草,一歲一枯榮……小草這種頑強的精神似乎在告訴我們:你落後了不要緊,只要你努力,就一定會重新站起來,超過任何人。 

  我徘徊在校園的綠蔭下,環顧着周圍熟悉的一切,往事歷歷在目,眷戀之情難以抑制。啊,校園!四年了,學習在此,嬉笑在此,這裡的一草一木都是那樣的親切。 

  樹,開始落葉了。枯黃的葉子在天空落下時,象翩翩起舞的黃蝴蝶,落在地上的葉子,慢慢堆成一座金色的小山,“落紅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我想老師就是這樣,花盡心血教導學生,可是,有些學生不知道老師的用心良苦啊! 

  學校的大門,你可曾記得:四年前,老師用溫暖的手把我們這群稚氣未脫的兒童帶進了校園,從此,我們在這裡學習、生活,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成長為如今朝氣蓬勃的少年,是老師的心血哺育了我們,讓我們學習遊戲。 

  學校的操場,你不會忘記,就在這裡,老師看着姐姐們把用烈士鮮血染成的紅領巾系在我的頸上,使我成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從此我懂得:熱愛祖國、努力學習、關心集體是我們學生都應遵守的基本準則。親切的話語,至今還回蕩在耳旁。 

  這就是我的老師,我的校園。無論時間過去多久,小學生活在我心中永遠不會抹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更愛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更愛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