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愛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需要我們珍愛的東西有很多,但是,我們最應該珍惜的就是我們自己的生命。

  在現在的社會上,我們經常看到街頭的乞丐整天在街頭乞討,為了混口飯、要點錢,他們認為自己什麼都沒有了,只能靠別人施捨,但是,他們忘了,他們還有兩樣最寶貴的、金錢是無法換來的東西——生命和時光。如果他們能夠珍愛自己的生命,完全可以去干一番大事業,不讓自己被眾人譏諷、嘲笑,可是,他們沒有。

  在報紙上,經常會看到某人因吸毒而死亡或受傷的慘事。為什麼要去吸毒?如果真的珍愛自己的生命,那麼無論上了多大的癮,信念的力量也會把毒癮制服。只是因為沒有想到事情的嚴重性,輕視了生命;才釀成了如此悲劇。

  在某些學校里,也經常有學生逃課去網吧玩,這也是不珍愛生命的表現。那些經常去網吧的同學往往沉浸在虛擬世界中無法自拔,導致學習成績下降,精神上出現問題。如果他們珍愛自己的生命,努力學習、珍惜時間,那麼,一定會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做出更大的貢獻。

  生命只有一次,如果不珍惜就會永遠失去,如果珍愛生命,就一定會有一個完美的結局。就是死也光榮!

  偉大的領袖周恩來,她珍愛自己的生命。他將生命無私地奉獻給了人民,為人民着想、服務,為了新中國而犧牲、而獻身。真是“生的偉大,死的光榮”。

  讓我們珍愛自己的生命,不虛度年華,認識到自己生命的珍貴和短暫,昂首向前,讓生命煥發自己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珍愛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