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自己,就忍住一份好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自己,就忍住一份好奇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海洛因,一個充滿了死亡氣息的詞。女主角正是因為在被誘惑和欺騙的方式下誤食了它,自此變無可自制地靠海洛因維持自己。父母也因此大發雷霆,差點把她趕出了家門。後來在許多人的幫助下,終於戒掉了。並把禁毒的知識宣傳給小區和社會的每一個人。 

  其實,只要我們有很強的禁毒和毒品的認識,能自制住自己,不對毒品產生任何好奇,並加強自我防範意識。毒品進入我們的生活的機會便會少許多了。 

  另外,不去我們不應該去的場所,比如迪廳、酒吧什麼的,因為一不小心,你就有可能被下毒。同時,也不受引誘去那些娛樂場所。現在的社會太複雜了,我們並不能確保在任何地方都絕對的安全。 

  所以,愛自己,就忍住一份好奇。 

  俗話說:“好奇心會害死人。”不管在任何地方,都應該對危害自己及家人的事保持清醒,讓自己快樂健康的成長學習。

您正在瀏覽: 愛自己,就忍住一份好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自己,就忍住一份好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