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愛自己的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愛自己的祖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永遠愛自己的祖國。祖國是一個大整體,是由13億中華子女所築造而成。人傑地靈,山清水秀,培養出一批批人才、天之驕子。在祖國寬大而溫暖的懷抱,我們感受着慈母一般的呵護、關切。 

  永遠愛自己的祖國。祖國從古至今,擁有五千年文化歷史。從統一中國的秦始皇到儒家的創始人孔子,從開國元勛毛澤東主席到中共中央領導胡錦濤主席,都在時刻立下中國光輝歷史,為改變中國落後的景象努力奮鬥着。那一卷卷充滿人之常情的古文詩集,那整驚世界的長城,那幅幅氣勢恢宏的畫卷,那巧奪天工的奇珍異寶,都是古人智慧的結晶。 

  永遠愛自己的祖國。祖國如今已經改頭換面,徹底洗刷“東亞病夫”的恥辱。航天、經濟、文化、科技等方面已經碩果累累。我們不會忘記今天的成就,來源於昨日的汗血。祖國不會忘記,是那不為生死、保家為國的一線戰士像銅鑄一般駐所在祖國的邊緣,是那舍小家、顧大家的解放軍在祖國危機之時,挺身而出,把風雨留給自己,陽光留給人民大眾。向他們致敬! 

  永遠愛自己的祖國。我為我身為龍的傳人而自豪。在祖國的搖籃里,我可以自由成長,盡情的歡笑,綻放出屬於自己的光彩。無論我哦長大與否,我都會永遠記得,我是中國人,在我的身體里留着中國人的血液,我享受的一切都來自於祖國。 

  人生匆匆,很多來來往往的人群都來不及欣賞那美好的景色。而我,卻要帶着祖國對新一代的希望,充實自我,踏着前進的步伐。沿途的風景,只有行走的人才能發現。所以,我總是走在路上。 

  祖國,祝福你,你永遠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永遠愛自己的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愛自己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