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的愛情巴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的愛情巴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愛情就像等巴士一樣。

  有時候,你覺得這輛巴士好舊,不肯上去。

  有時候,你又會覺得這輛巴士上怎麼沒有空調啊,不肯上去。

  有時候,你又覺得:“啊?怎麼這麼多人啊?”你又不肯上去。

  你等啊,等啊……終於,天黑了,你的心也急了,見到有一輛巴士,你連看都未曾看過這是一輛什麼車,你就擠了進去。暮然回首,你又心想:“哎呀,糟了!怎麼搭錯車了?”

  ……

  你浪費了時間,浪費了青春,浪費了金錢,你又不知道下一輛巴士什麼時候會到來……

  但是,不要難過哦,如果坐錯了車嘛,那麼趕緊下站就可以咯。也許,對的那輛就會馬上來啊!

  也許,只是需要時間才可以告別這一段不堪感情,去適應一個人的日子,去學會更加的堅強和獨立,而後在遇見一個新的人,認識他並且漸漸地喜歡上他,這樣就可以重新開始咯。或許,下一次,你就不會搭錯車;或許,下一次認識的人,就可以相守一生。

  愛情就像是等巴士,很有哲理的感覺。

  也許,這並不簡單,——忘記真的真的好難。

  如果你並不勇敢,請不要那麼快地陷入愛情的牢籠——愛情是美麗的過程,但不一定會是完美的結局。——說它是牢籠,其實並不可憎,因為,它會讓人們很痛苦……

  但是,因為有愛情,我們才會變成更好的人——因為有了轟轟烈烈,老時,才能擁有回憶——如果說愛情是牢籠,那麼回憶,將是牢籠以外的天空。

  愛情,就像是在等待一個專屬的巴士。

  每個人都也許沒有過多的選擇和挑剔,可能,你僅僅只是搭錯了一輛車,而已……

  回到正確的軌道,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個人。

  因為——每個人,都會勇敢,並且堅強。

  初一:小夕

您正在瀏覽: 等待的愛情巴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的愛情巴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