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晴,心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晴,心晴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晴,心晴 標籤:心晴作文 星晴作文

當深藍色夜幕幽幽瀰漫開時,星晴,心亦晴。

  於是,晴牽引着心和星,彼此綻開了笑容--寂寞的夜晚,星眨着眼望着心,心對星訴出憂愁和煩悶;開心的夜晚,星聆聽着心,心暢談理想和希望;平淡的夜晚,星凝視着心,心思量着過去,祈禱着未來。

  有那麼一天,雨阻隔了星歡快的腳步,星失約了。心只有默默收拾起思維的碎片,努力用它們拼出星晴,以求揮去陰霾。

  有那麼一天,風吹偏了心尋星的航道,心失約了。心頂着風摸索着前進,儘力找回迷失的星晴,只為使自己擁有那份心晴。

  當筋疲力盡的心重新尋回丟失的星晴,星閃爍着燦爛奪目的光。它拖着從未有過的絢麗,美麗自由地奔跑......心知道,星將一去不復返,卻留下了生命中最耀眼的星晴。

  心突然發現,風雨中勇往直前的自己也格外歡欣。心擁有了永久的心晴。

  夕陽西下,卻不會寂寞,因為……

  星晴,心晴。

您正在瀏覽: 星晴,心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晴,心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