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中等待的人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中等待的人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地震中等待的人們 

  5月12日的四川汶川8級大地震震驚了全世界。各界人士齊心協力,捐款捐物、組織醫療隊……5月13日臨晨2時第一批醫療隊就趕赴去了災區,開始了救助。 

  人們盡了自己最大的力去幫助,幫助災區人民。“蒼天無情,人有情。”社會各界人士的行動正應了這句歌詞。再加上災區人民對生的追求,對親人的眷戀。“我們要戰勝地震!”這是我內心的願望,也是全世界人民的願望!我們頑強的抵抗着地震帶來的災難。可是,同學們請想一想,救出來的人們,他們難道不想念自己的親人嗎? 

  是啊!每個災區人民除了需要水、食物……還需要親人的鼓勵。一句親人的問候,會給他們多少信心呀!“你見過我的親人嗎?”這是一個綿陽市小夥子的詢問,他手上拿着自己親人的名字板。這樣的人在災區很多。而且,每個災區安置區都有數十個找不到親人的孩子,他們的眼神是絕望的、孤獨的……他們是多麼希望能夠早點兒找到自己的親人。但是,他們的親人可能已經默默的死去了。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中等待的人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中等待的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