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悲情巴西,六星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情巴西,六星的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悲情巴西,六星的夢 標籤:星星的夢作文 悲情作文 巴西作文 巴西龜作文

悲情巴西,六星的夢 

  2006的德國世界盃的大幕已經落下,意大利捧得了“大力神杯”,而我心中的“夢之隊”巴西卻被擋在了四強之外。這次擊敗他們的又是法國人。來勢洶洶的巴西人停止了前進的腳步,在法國人面前繳械投降。五星巴西,你累了嗎? 

  小組賽4:1橫掃日本,1/8賽3:0擊潰加納。他們是那麼驍勇善戰。羅納爾多的世界盃進球紀錄,阿德里亞諾、卡卡的精彩表現。看來成為“六星”巴西已經是理所當然的事了。 

  然而在小組賽神勇無比的他們在與法國的1/4比賽中,狀態全無,整場比賽如同夢遊,全場數十次打門僅一次射正。雖然在最後的十分鐘,巴西展開了暴風雨般的反擊佩雷拉甚至換上了所有的進攻球員,但還是回天乏術。 

  足球就是這樣.你可以預知一個對手的強弱,但卻無法預知一場比賽的勝負。也許這就是足球的魅力,也許這就是留給億萬球迷如痴如醉的期盼。“五星”的巴西,再一次遭遇宿敵法國,八年前的一幕歷歷在目,讓無數巴迷心有餘悸,然而時不與時。八年前的齊達內風華正盛。八年前的法國佔盡天時地利人和。而如今法國老矣。齊達內尚能飯否。足球場上的復仇,也許這是巴西人最好的機會。以大羅,小羅,阿諾,卡卡1/2的發揮,法國就將壯烈。然而齊老祖的老謀深算,亨利的神來之腳,送別了巴西。齊達內笑了,法國笑了。 

  老邁的卡洛斯,豪言要戰鬥到2010年的卡福,夢遊蟲小羅......你們真的累了嗎? 

  在世界盃前不久的歐冠聯賽上。小羅率領着巴薩以摧枯拉朽之勢,擒下了以亨利為首的“槍手”們。而這一次,亨利用一腳絕殺,,摧毀了巴西的“六星”夢。   

  巴西的德國之旅結束了,卡福與卡洛斯的世界盃生涯也就嘎然而止,劃上了一個並不圓滿的句號.“六星”的夢也只有等到4年之後去了.在那時又將怎樣呢,也許南非將是德國.阿根廷的天下. 

  悲情的巴西,歡迎你回家!

您正在瀏覽: 悲情巴西,六星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情巴西,六星的夢 暫無評論